星宇7小時降落4次!他曝恐怖經歷「像坐雲霄飛車」 一碰跑道更晃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星宇航空JX800台北-東京航班遇上強風,前後總共延誤約7小時。搭到該航班上的網友cmelo1515(瓜農)便分享恐怖歷程,「X的真的很抖!比環球的飛天翼龍還恐怖,前2次降落我看螢幕好像都降到200公尺了,往窗外看也看到快擦到跑道」,所幸最後總算平安降落。

該網友在PTT的Aviation板上,以「JX800乘客多關飛機上7小時恐怖歷程」為題發文,提到他就是搭到這個航班,早上8時30分出發,原先預計中午12時45分到日本,但後來總共經歷4次降落,晚上7時50分才終於成功降落。

原PO還原當時情況,飛機前2次都降落失敗,讓老婆差點崩潰,夫妻倆手出汗,旁邊不認識的阿姨還用力抓著他的手臂說「太恐怖了!可以借我抓一下嗎?」他形容當時飛機真的很抖,「比環球的飛天翼龍還恐怖,前2次降落我看螢幕好像都降到200公尺了,往窗外看也看到快擦到跑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機長又一個哥『急』拉!」原PO直呼,當時的感覺就像坐上雲霄飛車,後來他以為機長要把他們放在名古屋機場(名古屋飛行場),結果實際上是把他們留在飛機上等了好幾個小時。

▲▼             。(圖/翻攝自PTT)

▲網友分享恐怖經歷。(圖/網友cmelo1515(瓜農)授權引用)

原PO透露,一直到晚上6時許,廣播才終於宣布要起飛。等飛機快飛到成田機場,空姐也說終於可以降落時,本以為可以解脫,無奈「第3次降落又失敗了」,而且經觀察,「我覺得機上大家都嚇爛了,因為這次外面很暗還更晃」。

後來機長又拉起往外飛去轉了2個小圈圈,耗了半小時左右,原PO直喊,「X的最後一次降落又更刺激,越接近跑道越晃到不行」,一接觸到陸地,大家就爆出一陣歡呼,只可惜似乎歡呼得太早,「跑道上又是一陣左右搖晃、尖叫四起,我那時真的覺得要去了!」直到穩定下來,才傳出歡呼和感謝聲,終於確定解脫了。

而這次經驗,便讓原PO直呼,「也不用去什麼富士急樂園,這個就夠了!」他也說,機組人員都辛苦了,機長壓力一定很大,而空姐也很努力安撫大家,不過他還是覺得星宇的應變能力有點不足。此外,他還透露坐在他後面的陌生老弟「鬆一口氣說不想玩了」,想換別家航空直接回台灣,甚至與隔壁的姐姐成為生死與共的朋友。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能感覺得出來站在地上真好的心情」、「平安就好QQ辛苦了」、「看了覺得好恐怖,尤其我這種本來就恐懼搭飛機的人」、「好可怕QQ光看文字敘述較覺得可怕」、「機師本來就沒問題,如果他硬要降才會出大事」、「昨天看成田機場直播,降落最抖的真的是星宇」、「反正我是不敢搭星宇了」。

本文經網友cmelo1515(瓜農)授權引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