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官推預告Pixel 7a將亮相 5/11正式上市

▲▼Google,Pixel 7,Pixel 7a,智慧型手機。(圖/翻攝自 Google 推特)

▲ Google 預告 Pixel 新機即將登場。(圖/翻攝自 Google 推特)

記者樓菀玲/綜合報導

過去幾週,網路上有關 Pixel 7a 的洩漏已經多不勝數,這款手機確認將在下周舉行的 Google I/O 大會上正式亮相,同時 Google 也在自家官方推特證實了 Pixel 新機的存在,預告將會在 5 月 10 日公開。

Google India 透過推特公告 Pixel 新機即將登場,雖然沒有直接提到手機名稱,但外界心知肚明 Google 接下來要發表的會是哪一款新機,不過這則公告也確認了兩件事,首先,Pixel 7a 會在印度上市,並且手機將於 5 月 11 日上市,預計 5 月 10 日在美國等地區將會開放預購。

除了確認 Pixel 7a 發布日期的官方預告外,其他偷跑資訊也進一步證實了有關 Google 即將發布的產品細節,例如 Roland Quandt 洩漏了一批 Pixel 7a 的行銷資料,其中包括手機的渲染圖、規格概述以及詳細介紹 Pixel 7a 功能的其他圖片。

這些資料展示了 Tensor G2 及其相關功能,如清晰通話和照片去模糊,其他圖片則強調 Google 的設備生態系統以及無線充電的加入。同時,Pixel 6a 和 Pixel 7a 的規格比較也展示了兩款手機之間的差異,如 90Hz 螢幕、6400 萬像素主鏡頭、1300 萬像素前鏡頭、8 倍超級變焦和無線充電等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