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亞太電信合併案 展延兩個月!

▲遠傳電信、亞太電信合併。遠傳電信總經理井琪(右)、亞太電信董事長陳鵬(左)。(圖/遠傳提供)

▲遠傳電信總經理井琪(右)、亞太電信董事長陳鵬(左)。(圖/遠傳提供)

記者陳依旻/台北報導

遠傳(4904)、亞太電(3682)今(1)日表示,電信合併案在今年1月18日經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核准,截至目前,公平交易委員會還在審理,已於簽訂合併契約增補協議,展延兩個月至6月底。

遠傳總經理井琪先前就已向外透露,預計今年第4季前可以完成合併,至於合併後的縱效將在1年內發揮,挹注「新遠傳」的營收與獲利。

因為該案公平交易委員會尚在審理中,因此,這兩家公司今天發布公告增加協議主要內容,修正為至112年06月30日止,若還是沒取得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核准及公平交易委員會不禁止結合處分者,應經雙方友好協商同意延長期限等相關後續事宜,如未達成協議,任一方得終止本契約,如一方違反本契約,未違約方得終止或通知他方延展至112年08月31日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