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鐵軌被埋炸彈!運輸列車經過被炸飛出軌 車廂翻傾現場佈滿黑煙

記者葉睿涵/編譯

俄羅斯與烏克蘭接壤的布良斯克州(Bryansk),5月1日有一輛用來運貨的列車在發生爆炸後出軌,而這起意外發生地點,距離俄羅斯與烏克蘭的邊界只有大約60公里。

▲▼俄羅斯一輛列車爆炸後出軌。(圖/翻攝自Telegram)

▲俄羅斯一輛列車爆炸後出軌。(圖/翻攝自Telegram)

綜合法新社與俄塔社報導,州長博戈馬茲(Alexander Bogomaz)在Telegram證實,列車出軌的原因是因為布良斯克-烏內恰鐵路線136公里處被不明人士安裝了爆炸裝置,所幸這起事故并未造成人員傷亡。

鐵路運營商「俄羅斯鐵路公司」(Russian Railways)描述,這起事故發生於當地1日上午10點17分,這輛列車在爆炸發生後,火車頭與其7節車廂分離,導致列車出軌,火車頭發生火災。

從網上流出的現場畫面可見,出軌現場有多節車廂被炸彈的威力炸得側臥在地,散發出滾滾濃煙。俄羅斯當局表示,布良斯克自俄羅斯發動全面入侵以來,已多次遭親烏破壞組織襲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