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車站員工跌倒「遭新幹線擦撞」!臉部大爆血 奇蹟撿回一命

▲▼日本新幹線。(圖/記者蔡玟君攝)

▲日本新幹線傳出擦撞員工意外,所幸已無大礙。(示意圖/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JR名古屋車站30日發生一起員工遭新幹線擦撞受傷的意外,傷者臉部出血,隨即被送往醫院治療,所幸並未造成生命危險。

根據《每日新聞》報導,受傷的30多歲JR員工30日中午12時40分左右,在JR名古屋車站的月台柵欄內側確認旅客乘車狀態時,不慎失去平衡跌倒,隨後便被從月台出發的新幹線列車撞上,因而受傷,導致臉部爆血。名古屋車站的其他員工見狀立刻通報愛知縣警察。

警方與救護人員隨即趕往現場,並將受傷的JR員工送往醫院治療,所幸男子受傷後還能說話,狀況穩定,並無沒有大礙。根據調查,發生事故的列車是從新大阪出發前往東京的東海道新幹線,由於在發生意外的第一時間,緊急停止按鈕就被啟動,因此東海道新幹線上下行部分區間受到延誤,直到當天下午1時10分才排除事故,並重新運行。

事實上,目前正處於日本黃金周,由於是疫情解封後的首個黃金周連假,大眾交通工具更是擠滿出遊人潮,因此也有人懷疑,受傷的工作人員很有可能是遭到人潮推擠才會跌倒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