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桃機找約砲!正妹等登機「被強吻」崩潰哭:樓梯沒監視器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在機場被強吻騷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長這麼大,沒想過自己會發生種事情!」一位正妹女網友28日晚上發文指出,原本很開心要搭機出國玩,沒想到卻在機場被陌生外國人騷擾、強吻,而且事發地點沒有監視器,讓她無助地當場大哭,事後發文提醒,「女生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無奈好心情已毀,發限動直嘆「睡一覺,就沒事了對吧?」

這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表示,當天她準備搭飛機到泰國曼谷玩8天7夜,沒想到卻在機場發生不堪的事情,「在機場登機口等待登機,被外國人強吻騷擾,長這麼大沒想過自己會發生種事情,我真的覺得自己有夠倒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旋轉樓梯的地方沒有監視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說,等待登機的時候,有陌生外國人跑來搭訕,她以為對方要問什麼事,便好心拿出手機翻譯,「殊不知他要找我約砲,我嚇壞了,直接趕快離開、往人多的地方走。」但對方卻尾隨在後,並在一個旋轉樓梯強吻她,「更扯的事情是,旋轉樓梯沒有監視器……我直接在登機口崩潰大哭,哭得唏哩嘩啦,整個機場都是我的哭聲。」

女網友雖馬上通報,航空公司也有做緊急處理,並安撫她的情緒,航警也保證會調監視器,等她回台處理 ,但她仍驚魂未定,「各位女孩,出門在外不管是在哪裡,都要十分小心,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好比我這種扯到極點的事。」她也無奈直說,「但對於這件事情,其實我沒有抱太大的希望,因為他是外國人,要抓到此人機率太低了,我也只能摸摸鼻子算了。」

▲原PO只能安慰自己睡一覺就好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除了將事件發至爆料公社,她也在個人臉書發文,曝光事發地點是「桃園機國際機場第一航廈」。而翻看限時動態會發現,她原本還興致勃勃地拍下辦理登機的排隊人潮,嘴上雖說「我的天啊!人超多的!不知道要排到什麼時候去」,但仍期待直呼「曼谷GO!」但下一則限動卻沒了喜悅,「睡一覺,就沒事了對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