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百萬女網紅「臉被偷」 AI「一鍵脫衣」色色片女演員和自己長一樣

▲大陸百萬女網紅被偷臉用於不雅影片。(圖/翻攝「Caro賴賴_」微博)

▲大陸微博百萬女網紅「Caro賴賴_」。(圖/翻攝「Caro賴賴_」微博)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大陸微博百萬女網紅「Caro賴賴_」近日發文透露「臉被盜了」,她表示,有人用AI換臉軟體,製作她的不雅視頻(影片,下同),經過深入了解,發現「AI盜臉」影片好像已經形成一條產業鏈,「產業鏈的一端是不法分子通過AI換臉技術賺錢。這些不法分子,將明星、博主(網紅)甚至普通人的臉製作成色情照片或視頻,明碼標價獲取利益。」

▲大陸百萬女網紅被偷臉用於不雅影片。(圖/翻攝「Caro賴賴_」微博)

▲「Caro賴賴_」怒揭不肖份子偷臉營利的操作模式。(圖/翻攝「Caro賴賴_」微博)

《魯網》報導,4月26日,在社交平台有著百萬粉絲的網紅博主「Caro賴賴_」發文稱,有人盜了她的「臉」。據其介紹,大約在半年前,其視頻評論區有多人說看過她的「視頻」。本著清者自清的原則,她沒進行任何回應。但前幾天,其朋友給她發來一些了截圖和視頻。但當她看到視頻裡的女演員的臉和自己一模一樣,這時她自己意識到「臉」可能被盜用了。

「Caro賴賴_」點開朋友發來的影片和照片時,發現影片裡的女生正做著一些難以描述的動作,「看著視頻裡那張跟我長得一模一樣的臉,憤怒得說不出話來。究竟是誰在盜用我的臉?」

▲大陸百萬女網紅被偷臉用於不雅影片。(圖/翻攝「Caro賴賴_」微博)

▲「Caro賴賴_」認為自己要站出來,避免更多的女孩被網路情色霸凌。(圖/翻攝「Caro賴賴_」微博)

「Caro賴賴_」分析,不肖份子會先在境外社群上冒充註冊假帳號,透過搬運她的帳號日常內容,累積一定粉絲,然後便會以會員訂閱的方式販售影片,讓她驚訝的是,在另一個社交網站,製作AI盜臉的人很多。

「Caro賴賴_」覺得不能再沈默,她痛批,「他們僅用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把女性的臉和身體拆解拼接當作商品兜售。不管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性幻想還是為了掙錢,本質上就是對女性的侮辱、是一次網路霸凌、是一場集體的性暴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