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因為熱愛所以遇真愛!2寶爸延續愛的正能量「12年持續繞境」不缺席

▲▼ 繞境,熱愛,真愛,正能量,大甲媽。(圖/維他露提供)
▲阿嶸(右)在遶境時和老婆相遇,譜出浪漫戀曲,現準備當2寶爸。

圖、文/維他露提供

12年前,那個從事電子業的25歲的青年阿嶸,被老闆找去大甲媽遶境,熱血的他,本只是跟著衝一波,體驗看看被譽為世界三大宗教活動盛事「大甲媽祖遶境進香」,他怎麼也沒想到,這一走,不只走上癮,且還在遶境遇到真愛!

阿嶸是在2014年參加大甲媽遶境時,認識現在的老婆。他當時和報馬仔拿紅線時,順手幫了旁邊的女孩拿一條,俗話說緣分來了,擋都擋不住。2人屬於同一個進香團,回程時阿嶸就鼓起勇氣要了女孩的LINE,聊著聊著就成功抱得美人歸。媽祖婆是他倆的紅娘,牽起了他與老婆的不解之緣。阿嶸感激的說,「我們每年都會在媽祖生日的時候回來感謝媽祖」!

阿嶸回憶這段往事,藏不住的笑意,幸福全寫在臉上。如今他和老婆已結婚4年,有3歲大的女兒。今年老婆因懷上二寶,不方便來遶境。阿嶸向媽祖婆祈求的願望,「小朋友身體平安最重要」!他和老婆因媽祖相遇、延續愛的結晶,感恩媽祖給予正能量生命,未來也打算帶著孩子們一起持續遶境,將正能量傳承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憶首次遶境,阿嶸腳走到不舒服想放棄,但看到許多長者,努力不懈地往前進,為了信仰堅持不放棄,讓他深深感動,並獲得撐下去的力量。因為遶境過程中得到滿滿的正能量,阿嶸也希望能持續走下去,散播正能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