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龍潭初選楊家俍41.73%勝出 領先國民黨立委呂玉玲

▲▼行政院賴清德院長出席民進黨中執會,會後民進黨發言人楊家俍轉述會議內容。(圖/記者季相儒攝)

▲桃園市議員楊家俍。(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25日公布桃園市第五選區(平鎮龍潭)立委初選民調結果,桃園市議員楊家俍以41.73%支持度,勝過同為市議員的劉仁照40%,且兩人在對比式民調中,都勝過國民黨現任立委呂玉玲。

民進黨本周將開始進行第二階段立委初選民調,今晚將執行新北市第四選區(立委吳秉叡、醫師許文琪)、台南市第一選區(賴惠員、郭貞慧),另外本周也將進行新北市第三選區(李坤城、李余典、彭佳芸)、桃園市第一選區(立委鄭運鵬、前市議員郭麗華、桃園航空城前董事長黃適卓)兩選區的立委初選民調作業。

▲▼民進黨公布基隆市初選結果。(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公布桃園第五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圖/民進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