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討2萬「潑湯妹反而更慘」 鄉民炸鍋:一毛不用賠了

▲▼被潑湯正面。(圖/翻攝爆料公社)

▲遭潑熱湯的孫女,今早已轉到普通病房治療中。(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台中2位八大妹因2萬元債務互毆,其中孫女遭潑湯毀容,而陳女則以30萬元交保。對此,網友困惑發問,本來只要討2萬,結果光交保就30萬了,後續還有一連串賠償責任,「是不是划不來?」

一名網友在PTT以「欠2萬賠30萬的卦」為標題發文,認為陳女本來只要討2萬元欠款,如今鬥毆又對孫女潑熱湯,「結果光交保金就30萬了...後續還有重傷害的罰金跟民事損害賠償責任,是不是划不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底下網友搖頭直呼,「為了兩萬賠幾十萬,慘」、「兩萬只是起頭,後來就不是了」、「口袋空空就一毛不用賠了」、「呃...交保金又不是不能拿回來」、「領現的,沒有銀行往來」、「不還就不虧」。

警方調查,孫女與陳女有2萬元債務糾紛,便約在台中某KTV解決問題,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肢體衝突,孫女遭到陳女、趙男及林男扯髮痛毆,甚至還遭潑灑熱湯。

而涉嫌動手的陳女、26歲趙男(扯髮男子)及40歲林男(陳女男友),詢問後被依重傷害罪移送。台中地檢署複訊後,分別諭令陳女30萬元交保、趙男10萬元交保,林男則是5萬元交保,詳細案情仍在調查當中。

事後,也有錄影者還原雙方爭執經過,表示孫女欠經紀費,又在微信嗆她朋友。對話截圖中,錄影者說,孫女因為欠錢又嗆人,剛好報班時被他們看到,當下要走時被朋友拉回頭,「她先動手打我朋友,我朋友懷孕,然後她哥才把她(孫女)拖走。」

▼孫女遭到陳女朝臉潑灑熱湯,當場痛得大叫。(圖/翻攝爆料公社)

▲▼台中,熱湯,KTV,八大行業,鬥毆。(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