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妹燙傷毀容!他曝驚悚後果「恐引發敗血症」:潑湯前怎沒想清楚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台中某KTV昨(21)日發生恐怖暴力事件,29歲孫姓女子因有債務糾紛,遭人毆打、潑熱湯,影片曝光後掀起外界討論。有網友看到後就指出,熱湯接觸到皮膚會造成嚴重燙傷,導致表皮遭破壞,恐引發一連串嚴重併發症,不禁感嘆「為何潑湯前沒有想清楚?」

警方調查,疑似從事八大行業的孫女和26歲陳姓女子有2萬元債務糾紛,就約到台中西屯區某KTV解決問題,沒想到雙方沒有談攏,引發肢體衝突,孫女遭陳女以及同行的趙男、林男扯髮痛毆,甚至遭潑灑熱湯。影片中看到孫女被打倒在地,陳女見狀竟直接端起桌上滾燙熱湯朝對方臉上潑去,孫女隨即痛得大叫。

▲▼潑湯,熱湯。(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女遭虐打、潑熱湯。(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驚悚影片曝光後隨即引起討論,有網友看到就在PTT感嘆「為什麼潑湯前沒有想清楚?」他指出因為滾燙的液體碰觸到皮膚後,會造成嚴重燙傷,當表皮被破壞,人體對抗病原體的第一道防線就消失了,後續不僅會出現脫水、電解質不平衡等問題,甚至恐引發嚴重敗血症,「更不提對眼睛這類黏膜器官的傷害了」,不懂為何陳女在行動前不多想一下。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不是不清楚,對女人最狠的往往是女人」、「想太多才不會潑」、「有想清楚的話也不會說,因為會判比較重」、「想得到就不會在KTV幹架了」、「會想的話,台灣還會有那麼多犯罪喔?」「會動腦一開始就不會打了」、「反正賠錢和解後面就沒事了」、「說不定晚一點換自己被潑」、「她有想啊,只是思考內容跟你不一樣而已」。

事後警方循線逮捕涉案的陳女、26歲趙男(扯髮男子)及40歲林男(陳女男友),詢問後3人被依重傷害罪移送。台中地檢署複訊後,分別諭令陳女30萬元交保、趙男10萬元交保,林男則是5萬元交保,詳細案情仍在調查當中。

而孫女的最新狀況也曝光,據院方表示,孫女目前已轉普通病房治療,臉部跟四肢都包滿紗布,尚未製作筆錄,所幸意識清楚,並無生命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