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內1女2男「潑熱湯虐打」八大妹 2關鍵讓網怒了:屁窒仔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疑似從事八大行業的29歲孫姓女子,因與26歲陳姓女子有2萬元債務糾紛,雙方相約21日清晨到西屯區某KTV欲調解,卻遭陳女等3人圍毆、潑灑熱湯。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認為陳女等3人的行為不對,但最嚴重的2點是男生出手、一人拍攝等行為。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影片曝光後大家都在討論潑熱湯太誇張,但他認為打架打到鬧出人命、毀容的很多,這段影片最讓他生氣的是,「出來混的都知道,要打架,再怎樣男人也不能打女人(而且還是圍毆),這根本是不上轎藥啊組的屁窒仔行為吧」,「還是有話好好說別打架比較好,打贏警局打輸醫院」。

▲▼男子扯著孫女頭髮。(圖/截取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扯著女子的頭髮。(圖/截取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台中KTV衝突事故。(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打女人真的不行」、「打女人不行,而且還是在旁邊補打」、「那鍋熱湯這樣直接潑真的很兇殘」、「周圍的跟著看戲錄影嬉笑,可見都是一路貨色」、「猴子實在廢到笑,要二打一才打得過女人」、「女人打架男人插什麼手!我相信一些台中的兄哥一定會有人跳出來處理的! 這個男的下場一定不好受了」。

針對此案,警方表示,21日清晨4時20分接獲報案,稱西屯區某KTV包廂內發生燒燙傷事件,到場先將受傷的孫女(29歲)送往林新醫院,並將涉嫌動手的陳姓女子(26歲)、趙男(26歲)及林男(40歲)依傷害及妨害自由等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警方初步調查,孫女與陳女有2萬元債務糾紛,雙方酒後在KTV內談及債務問題,進而爆發肢體衝突,造成被害人臉部、頸部燒燙傷,目前孫女於加護病房觀察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