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市復興圖書館 即起募新書送白米…豐富閱讀

▲屏東市復興圖書館發起募新書送白米活動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市復興圖書館發起募新書送白米活動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市復興圖書館為升級藏書量及更新度,讓民眾有更多元豐富的閱讀資源,辦理「書中自有黃金屋-募新書、捐好書」活動,凡捐贈2017後出版圖書8本以上,即可兌換屏東市農會生產之2公斤優質白米1包。

復興圖書館自2019年整建之後,擁有絕佳的明亮舒適空間,院落式的建築、四周玻璃採光,陽光穿透院子,串聯綠意與閱讀空間,是個森林圖書館。除了提供良好的閱讀場地外,也成為最佳的戶外教學場所之一,常有附近的小學來此參訪。

圖書館除有卓越的硬體設備外,也需要不斷更新館藏內涵,在知識爆發的時代,各種新知、新書源源不絕,圖書館作為知識薈萃的寶地,也要跟上更新的腳步,為此辦理捐新書、送白米活動,希望能為復興圖書館帶來更多新知泉源、提供民眾更優質的服務。

歡迎民眾捐贈家中閒置的二手書籍,共享資源充實圖書館館藏,凡捐贈8本以上,即可兑換2公斤優質白米1包。
收書時間:4月份每週二、週六上午10時至下午5時,至5/14(日)止。地點:屏東市復興圖書館櫃台(屏東市建南路162號)

為符合館藏空間及民眾閱讀需求,訂定捐書範圍及規則:
1. 受理贈書以2017年後出版的圖書資料為主。
2. 有下列情形之圖書資料,不予受理:
教科、升學、就業考試等參考用書。
廣告及宣傳性之出版品。
過期期刊、報紙及宣傳性刊物。
宗教善印經書(如宗教結緣書)。
塗鴉畫線、註記、缺頁、泛黃、發霉、泡水、破損不堪或套書不全之圖書。
違反著作權法及版權相關法令規定之圖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