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伴屍15年」住處飄惡臭 門一開驚見木乃伊化遺體

▲▼ 房屋,大樓,社區,租屋,買房,購屋,公寓。(圖/CFP)

▲女子伴屍生活15年直到過世。(示意圖/CFP,與本文無關)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葡萄牙奧埃拉什(Oeiras)一名女子被鄰居通報住處飄出惡臭長達數周後,當局進入早已堆滿垃圾的屋內,這才發現她早已死亡多時,且在屋內發現她父親的遺體。警方指出,女子生前伴屍生活約15年,直到去世。

鏡報報導,這名父親2001年喪偶之後,與女兒一起搬到奧埃拉什生活,然而鄰居卻說,至少有15年沒有見到這名男性,且這名女子平時總是獨自一人,鮮少與其他鄰居互動。就在數周前,父女倆的住處飄出惡臭。

相關人員接獲通報後於16日來到現場,當時消防人員無法強行把門打開,便從窗戶進入早已堆滿垃圾的屋內,發現父女倆已經雙雙過世。這名女子年齡約在55歲至65歲之間,在今年3月自然死亡,已故80歲父親則是身穿睡衣躺在臥房床上,遺體早已木乃伊化。

屋內並無任何犯罪跡象,兩名死者被認定是自然死亡,當局將對遺體進行分析,確認確切死因與死亡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