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回「夢想出發點」嘉中校慶 喊:守護中華民國捨我其誰!

▲▼侯友宜回嘉中母校校慶。(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侯友宜回嘉義高中母校參加校慶,喊出「守護中華民國、捨我其誰」。(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記者翁伊森、蔡怡萍/嘉義報導

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人選仍懸而未決,藍營呼聲相當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5)日回到母校嘉義高中參加校慶,受到校友、學生的激情擁戴,侯在台上致詞時更是喊出「以民為天、為國盡忠、守護中華民國」,最後並強調「捨我其誰」。

▲▼侯友宜回嘉中母校校慶。(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侯友宜回到母校嘉義高中參加校慶,致詞時提到「以民為天,為國盡忠,榮耀嘉中,守護中華民國,勇往直前,拾我其誰」,接受媒體訪問時則說:「夢想從嘉中出發,就是守護中華民國、顧台灣人民,讓人民安心、社會安定、國家安全,這個夢想一直堅持到現在沒有變。」

而被問到會不會與宣布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商談,侯友宜表示,郭董從新北市發跡,都有常常透過產業做經濟方面的交流,侯友宜也說,國內外情勢詭譎多變,期待大家能團結在一起,不分黨內黨外,守護中華國民國台灣這塊土地,需要同心團結、不分你我族群。

侯友宜強調:「守護中華民國每個人都要勇往直前,捨我其誰、來守護這塊土地,大家一起來讓國家永續繁榮。」

▲▼侯友宜回嘉中母校校慶。(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