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共享行銷庇護工場」進駐中路3號社宅 4/14開幕

▲桃園「共享行銷庇護工場」進駐中路3號社宅

▲桃園「共享行銷庇護工場」進駐中路3號社宅。(圖/勞動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共享行銷庇護工場」進駐中路3號社會住宅,於14日正式開幕,市府勞動局長李賢祥表示,該庇護工場提供6位身心障礙者庇護性就業機會,營業項目為活動策展、攝影器材及空間租借等服務,店鋪提供多樣影視器材供顧客選擇、租用,同時庇護工場內設有小型攝影棚,供任何有需要租借專業攝影棚的顧客使用。

▲桃園「共享行銷庇護工場」進駐中路3號社宅

▲中路3號社宅交通便利。(圖/記者楊淑媛攝)

李賢祥說,市府向來重視身心障礙者就業,感謝慕微創意行銷設立共享行銷庇護工場支持身心障礙者就業,未來該局也將持續輔導庇護工場提升就業服務品質,協助更多身心障礙者得以在庇護工場提升職能,做好準備進入一般職場。

▲桃園「共享行銷庇護工場」進駐中路3號社宅

共享行銷庇護工場位於中路3號社會住宅一樓店舖,臨國際路二段連接至永安路及南桃園交流道,交通便利,不同於以往庇護工場,共享行銷庇護工場開創庇護性就業者新型工作型態,將母公司擅長的「創意行銷、活動策展」帶入庇護工場,又迎著共享經濟這股潮流,庇護工場提供影像製作、器材租售及技術諮詢、空間租借、影視課程等多面向的服務。

包括市議員凌濤、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秘書宋文水、慕微創意行銷執行長許展瑋一同揭牌,喜迎庇護工場開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