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集團助更保不遺餘力 成立更保雲報導更生業務

▲▼東森集團於112年3月29日由王令麟總裁(左)率領工作團隊蒞臨更生保護會總會,由張斗輝董事長親自接待。(圖/更生保護會提供)

▲東森集團王令麟總裁(左)率領工作團隊蒞臨更生保護會總會,張斗輝董事長感謝東森集團長期支持更生保護業務。(圖/更生保護會提供)

東森集團於112年3月29日由王令麟總裁率領工作團隊蒞臨更生保護會總會,由張斗輝董事長親自接待。張董事長感謝東森集團長期支持更生保護業務,不但聘用更生人到集團內任職,也在110 年11月成立「更保雲」,報導更生保護業務,鼓勵更生人,致力讓社會接納更生人,營造友善環境。

自109年起,東森集團積極協助更生保護會臺北分會辦理各項宣導活動及購買更生商品,對更生人助益良多。王總裁致詞時表示,對於更生人的處境能感同身受,雖然日理萬機,仍竭盡所能協助更生人,並以自身的經驗激勵更多更生人。王總裁侃侃而談監獄內教化工作之重要,監禁主要目的不在於隔離,而在於教化,也建議將更生人成功案例製成影片,讓受刑人耳濡目染,激發更多正力量。

輔導更生人就業是更生保護會的重點工作之一,就業不但讓更生人有經濟來源,也代表社會接納他們,更生保護會除了輔導更生人就業及創業外,行銷更生商品也是核心業務。東森集團的投入與付出,熱心公益不遺餘力,不但協助更生人穩定生活,也讓家庭及社會接納他們,尤其是透過媒體為更生人行銷商品,讓更多人看見他們背後不為人知的辛苦。(本文轉載自更生保護會《甦活人生電子報》2023年4月)

▼東森集團由王令麟總裁帶領造訪更生保護會相互交流。(圖/更生保護會提供)▲▼東森集團於112年3月29日由王令麟總裁(左)率領工作團隊蒞臨更生保護會總會,由張斗輝董事長親自接待。(圖/更生保護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法律熱門新聞

雷皓明/幫別人簽名犯偽造文書嗎

給說法/放高利貸屬於重利罪嗎

更保台南分會技訓班助更生

告訴6月期限 法界:過了就GG

給說法/沒發現撞車就不算肇逃嗎

蔡正傑/酒測值未超標不算犯罪嗎

判刑定讞 可循替代刑罰免入監

雷皓明/在家裸露算防礙風化嗎

買手指虎當戒指 當心牢獄之災!

5男關一起 牢房竟變炮房

施工借道鄰居 檢方:當心刑責

洪敏超/手機門號遭盜該如何自保

蘇南/維冠案建築師服刑還可執業?

柯怡如/網路簽注犯法嗎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