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再出手 蘋果AirPods 無線變「有線」耳機

▲Ken Pillonel將AirPods改為有線耳機。(圖/IT之家)

▲Ken Pillonel將AirPods改為有線耳機。(圖/IT之家)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硬體工程師 Ken Pillonel 此前把蘋果 iPhone手機改裝成了 USB-C 接口,引發了全網熱議。之後,他又把蘋果 AirPods 無線耳機的 Lightning 接口改成了USB-C,而這次他把「無線」耳機直接改為有線版本。

近日,Ken Pillonel 把一副 AirPods 耳機直接改成了USB-C 有線耳機,繞過了對充電盒的需求。維修網站iFixit 給所有版本的蘋果AirPods 和AirPods Pro 的可維修性打了零分(滿分10 分),在不損壞設備的情況下幾乎無法維修內部零件,因此可以說無法維修,特別是耳機電池會隨著時間而老化。

把AirPods 改為USB-C 有線耳機後,首先不再有電池相關的各種問題,其次緊跟蘋果iPhone 未來的潮流。根據此前多方消息,蘋果iPhone 15 全系列將換上 USB-C 接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