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彩券行太旺「10個月開3次頭獎」 老闆曝怎麼買中獎率更高

▲▼台中太平區的彩券行,10個月內開出3次頭獎。(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台中太平區的彩券行,10個月內開出3次頭獎。(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這家彩券行太旺!台中太平區的「錢多多彩券行」在最近10個月中了3次頭獎,在今年3月29日開出今彩539頭獎,而且這是10個月來第3次開出今彩539頭獎。

第112000075期今彩539中獎號碼為「16、32、36、37、39」,頭獎共有3注,每注可得800萬元,分別獎落新北市八里區、台南市安南區、台中市太平區,其中台中太平區的頭獎,就是在「錢多多彩券行」開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華視新聞》報導,老闆透露,這次的得主是一位男性熟客,另外2次中大獎的都是外送員,目前看起來電腦選號的中獎機率會高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