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早市10籃雞蛋沒排隊! 他嘆「蛋好多」掀戰:再放就臭了

▲▼傳統早市10籃雞蛋沒排隊! 他嘆「蛋好多」掀戰:再放就臭了。(圖/爆廢公社)

▲原PO一早到傳統市場,發現攤販擺出10籃雞蛋,不禁直呼「蛋多的跟什麼一樣」。(圖/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為了緩解蛋荒,農委會多管齊下,近日進口蛋也陸續上架。有網友2日貼出照片,稱一早到傳統市場買菜,看到一籃又一籃的雞蛋沒人買,也不見排隊潮,不禁直呼「蛋多的跟什麼一樣」。不過,貼文引起正反論戰,有人認同蛋荒確實趨緩,但也有人反譏「是在帶風向嗎?」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照片,稱自己2日一早8點到傳統早市買潤餅皮,經過一個攤販,發現雞蛋非常多,懷疑存貨遠遠不止他肉眼所見。照片可見,攤位上擺滿約10籃的雞蛋,引起原PO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些網友看完紛紛推測,「再放就要臭了」、「最近囤積貨出現了,都是放很久的蛋」、「我過一陣子再買,等貨底給別人吃光」、「本來就沒缺很多,一堆瞎緊張起鬨,加上媒體只會誇大造成恐慌,才讓蛋缺很嚴重」、「蛋商想不到政府會一口氣進口那麼多蛋,所以趁著清明節趕快出清」、「一把進口照妖鏡把人性醜陋照的體無完膚」。

不過,也有人持不同看法,「現在是有蛋了,但價格還是高」、「才表層一籃而已,還在洗風向啊?」、「連假大家都出門去了,當然蛋會多一點」」、「這算小蛋攤,不是天天都能叫的到貨」、「很多人一看到整籃整籃的就直接說囤貨,難怪整天被帶風向」、「你怎麼不講這張照片在哪個市場拍的?」

還有不少菜籃族指出,「有蛋,今早新化市場白蛋一斤110元,買不下手」、「菜市場有一大籃的,但是一斤97,沒人買」、「我早上也有買到,一斤120元,限量一人10個」、「有時候是價格問題,菜市場的散裝蛋一斤97,大家都買不下手吧?」掀起熱議。

▼完整照片,右下角時間註記證明確實是2日上午所拍攝。(圖/爆廢公社)

▲▼傳統早市10籃雞蛋沒排隊! 他嘆「蛋好多」掀戰:再放就臭了。(圖/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