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店「當路霸」被開罰 炒飯正妹道歉:我會幫你送餐

▲▼林彤(圖/記者陳雕文攝、翻攝自林彤臉書)

▲小吃店佔用道路被開罰,「炒飯正妹」林彤在臉書道歉,目前已火速改善,未來她會在內廚料理,並親自幫大家送餐。(圖/記者陳雕文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新北市樹林一家熱炒店女廚師林彤意外爆紅,許多粉絲為了吃她的炒飯紛紛到餐廳排隊,不過有網友發現店家的料理台,竟放置在人行道上並佔據導盲磚,警方事後針對「佔用道路」,開罰店家並限期改善。對此,林彤17日在臉書表示,違規部分相當抱歉,目前已火速改善,未來她會在內廚料理,並親自幫大家送餐。

「炒飯正妹」林彤在網路上爆紅後,15日吸引許多媒體前往採訪,也有不少廠商邀約合作。不過人紅是非多,有眼尖的網友在批踢踢貼出照片,指出小吃店的料理台佔用了人行道,甚至把一段導盲磚完全覆蓋,明顯已經違規,直呼「做生意一定都要佔用人行道跟導盲磚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炒飯正妹爆紅!網抓店家「1違規」轟路霸 警方回應了。(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林彤道歉。(圖/翻攝自林彤臉書)

▲林彤在臉書道歉全文。(圖/翻攝自林彤臉書)

樹林警方17日指出,目前已針對佔用道路的部分,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2條第一項,開處1200元至2400元不等罰鍰,並請店家限期改善。

對此,林彤17在臉書表示,佔用人行道的部分相當抱歉,最近2天被檢舉後,店家已火速的改善,她接下來會在內廚幫各位料理食物,「如果大家周四(23日)有來的話,歡迎點你喜歡的熱炒菜色,我也會幫大家送餐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