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訂多間餐廳當備胎!他一狠招教訓卡位仔 眾人狂讚:根本表率

▲▼餐廳,訂位,餐桌。(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奧客訂餐廳當備胎,他一狠招教訓卡位仔,眾人狂讚「嗆的真舒服」。(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許多餐廳為了方便客人,接受客人打電話訂位,卻有不少人愛鑽漏洞,一口氣下訂多間餐廳,接著再慢慢挑選,決定其中一間後,再放其他餐廳「鴿子」,讓店家空等一場。有網友就分享碰上奧客訂位的經歷,對方想訂位後再慢慢挑選,被他出「絕招」教育了一頓,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他經營的餐廳日前接到一通訂位電話,客人在電話中詢問價位後,接著小聲與其他人討論是否要訂位,這時客人的朋友說了一句,「沒關係啦,先訂起來好了,當天再看大家意願要去哪間啦」,殊不知這一主意已經被他聽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客人接著告訴他,要預定假日用餐,總共要10個位置,他一聽立刻回答,「由於是假日,訂位要先付訂金」,在客人表示為難後,他才說,「可以不用訂金沒關係,不過你們可能訂了很多家店,也不一定會來,而且我們也有很多客人,不一定先等到你們,所以如果有其他客人先來,就要麻煩你們在門口等候了」。

客人聽了當場氣炸,直言「你在開什麼玩笑」、「這樣哪叫訂位」。原PO繼續嗆,「我才以為你們在開愚人節玩笑咧,你這叫訂位喔」,接著掛上電話。原PO最後感嘆,「為了一組把我們當備胎,又不願付訂金的客人,我們當天要拒絕多少其他來客」、「你把人當備胎,那被別人當備胎,只是剛好而已吧!」

▲▼就你最聰明?奧客訂多家餐廳當備胎 他1招嗆爆卡位仔。(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多數網友都支持原PO的做法,「重點還10個人,好意思喔」、「服務業的表率,不要寵奧客」、「想看傳說中的人情味負評會不會出現」、「一星負評,網路續戰」、「說出很多餐廳的心聲、一堆人都不把預訂當一回事」、「這個回覆超過100分」、「嗆的真舒服,超多這種卡位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