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書華「復活第一砲」被全網罵翻 藥師震驚:拿別人病痛開玩笑

▲▼盾牌牙醫史書華。(圖/翻攝盾牌牙醫史書華)

▲史書華的粉專才剛復活,又迅速爆出爭議言論。(圖/翻攝自臉書/盾牌牙醫史書華)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盾牌牙醫」史書華被點名是綠營側翼之一,日前13萬人追蹤的粉專被檢舉到下架;沒想到,粉專復活後,他立刻砲火全開,以疾病嘲諷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此舉惹怒大票網友,藥師林士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輪番撻伐。

藥師林士峰在臉書PO出截圖,只見史書華留言標記鍾沛君,同時語帶調侃地說「我也不會在妳疾病復發的時候,說『天道好輪迴,蒼天饒過誰』或是停辦228紀念日。這些都太低俗了,但如果您身體不舒服,我一定會送花給您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書華「復活第一砲」被全網罵翻! 藥師震驚:拿別人病痛開玩笑。(圖/翻攝自臉書)

▲林士峰傻眼發文。(圖/翻攝自臉書/藥師林士峰)

林士峰不禁傻眼直呼,「盾牌醫師史書華史詩般的復活第一砲,立刻展現異於常人的觀點,我以為醫師,應該不會拿別人的病痛開玩笑的職業,對不起,我錯了。」

另外,徐巧芯也不忍開炮,「沒醫德的,拿癌症病史羞辱鍾沛君,暗咒對方疾病復發以及聲稱要送花,這種霸凌仇恨的行為難怪會被臉書下架粉絲頁,說真的被關一百次都不足為奇。」

▲史書華「復活第一砲」被全網罵翻! 藥師震驚:拿別人病痛開玩笑。(圖/翻攝自臉書)

▲徐巧芯怒批沒醫德。(圖/翻攝自臉書/徐巧芯)

對此,大票網友也紛紛喊扯,「沒醫德,只有缺德」、「我覺得寫這種言論,應該可以構成被送懲戒的事由了吧」、「這是一位醫師說的話喔」、「君子交惡,口不出惡言;這種言論已落下乘」、「傻眼,講話有必要這樣嗎?拿個人病史來發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