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台中人嗨翻!三井LaLaport北館4/27試營運 全館開幕日期曝

▲5天湧破25萬人次,三井LaLaPort館內恐怖動態人潮曝「停車場等半小時起跳」。(圖/民眾提供)

▲三井LaLaPort南館1月17日試營運,曾在5天湧破25萬人次,北館將在4月底試營運。(圖/資料照片)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位在台中、全台首家三井LaLaport南館在今年農曆年前率先試營運,對於北館何時開門營業,以及全館正式開幕日期,官方都保密到家。《ETtoday新聞雲》獨家取得消息,LaLaport已經向品牌發出通知,北館將在母親節前、4月27日試營運,全館正式開幕日期訂在5月16日。三井對此無正面回應,強調一切以公司發布日期為主。

三井Lalaport總共分為南、北兩館,其中南館今年1月17日試營運,曾創下5天湧入25萬人驚人紀錄。館內各品牌走大櫃位、大坪數模式,其中包括知名的日系商店台隆手創館,首間全新型態沉浸式體驗店就設在LaLaport,面積500坪也是全台最大,融合傳統日本文化與未來數位科技,以「大健康」為核心主軸打造全國最大坪數品牌門市,並以「居家健康」、「健身美顏」、「療癒休閒」三大重點規劃共計13個體驗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井LaLaPort試營運!周邊交通塞炸「人車爭道」 館內500停車場全滿。(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三井LaLaPor全館正式開幕日期曝光,官方訂在5月16日。(圖/資料照片)

至於北館部分,據悉約有200多家櫃位、品牌等,皆已陸續進駐,預計在4月27日要先試營運,南北兩館正式開幕訂在5月16日。另外,饕客引頸期盼的台中第二家饗食天堂開幕則落在5月底,占地比現有大遠百的饗食天堂還要大坪數,屆時將會是台中最大分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