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雲縣議長涉貪2600萬凌晨200萬交保 憔悴謝法官大度

記者蔡佩旻、葉國吏/雲林報導 

雲林縣議長沈宗隆涉嫌收賄案,雲林地方法院開羈押庭。10日凌晨裁定議長沈宗隆200萬交保、議員王又民50萬交保、鍾姓包商100萬交保,達德公司潘姓執行長收押。另外,達德執行長妻子6萬交保、擔任助理的妻子姊姊無保請回。

▲雲林縣議長沈宗隆 。(圖/記者蔡佩旻攝)

▲雲林縣議長沈宗隆涉賄200萬交保 。(圖/記者蔡佩旻攝)

雲林地檢署接獲檢舉,指雲林縣議長沈宗隆、議員王又民、許留賓、黃文祥等人涉嫌收賄,立即介入偵辦,並於8日同步對達德集團及其下包商、雲林縣議會,即上開議長、議員等人的住處及服務處共計21個地點執行執行搜索。

▲▼        雲林縣議長交保     。(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沈宗隆在凌晨3點走出法庭神情憔悴 。(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檢方在扣得手機、現金、簿冊及相關資料後,通知達德集團前董事長王雲怡、高階主管及員工;議長、上開議員、兩名游姓議員助理及雲林縣政府公務員,共計27人到案說明。

10日清晨雲林地方法院裁定議長沈宗隆200萬交保,沈宗隆在凌晨3點走出法庭神情憔悴,面對記者詢問,他神情憔悴的感謝法官寬容大度,至於案情部分由於還在偵查當中,他也不便發表意見,現在最想先回家洗澡睡覺吃藥,因為沒睡好血壓很不穩定。

▲▼        雲林縣議長交保     。(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