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100歲奶奶遭斬首 37歲孫「持斧頭狂砍」血腥奪命

▲▼買房,大樓,公寓,購屋,物件。(圖/Pixabay)

▲100歲奶奶陳屍自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無關)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德國北部城市漢堡(Hamburg)一名100歲奶奶遭37歲孫子攻擊斬首,陳屍住處。已知兩人過去曾為了金錢爭吵,在事件發生後,孫子主動致電警方報案,自稱親手砍掉奶奶的頭,警方在血腥現場找到一把斧頭。

每日郵報報導,37歲男子阿爾圖爾(Artur B.)經常去高齡100歲奶奶艾瑪莉(Amalie G.)住處照顧她,但兩人有時會為了錢發生爭吵,爭執聲音不小,還曾從陽台闖入她家想偷錢。由於阿爾圖爾大部分時間處於無業狀態,總是缺錢,家人也與他保持距離,被視為家族中的害群之馬。

沒想到,阿爾圖爾親手殺害艾瑪莉,事後致電警察,自稱他砍了奶奶的頭,當警方抵達時,在血腥犯罪現場發現一把斧頭。依據初步驗屍結果,艾瑪莉死因是由利器與鈍器攻擊造成的頸椎斷裂;驗屍官發現,其中一次斧頭攻擊點在頸椎後方。

法官以過失殺人罪對阿爾圖爾發布逮捕令,目前阿爾圖爾已被拘留,是此案主要嫌疑人。不過因阿爾圖爾並未透露任何訊息,犯案動機仍有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