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酪乳+香蕉」便秘妹隔天超通順! 鄉民爆推1物:真的跟鬼一樣

上廁所示意圖。(圖/網友提供)

▲妹子便秘,吃了優酪乳+香蕉,隔天真的超順暢。(示意圖/網友提供)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不少上班族起床就趕著上班,加上飲食不正常、工作壓力大,就變成「習慣性便秘」!一名妹子最近也深受便秘所苦,結果她試吃「優酪乳+香蕉」的組合後,結果隔天驚奇超順暢。對此,原PO也發文詢問「為了順利排便大家有什麼撇步?」文章曝光後,一票人笑推「早餐店大冰奶,真的跟鬼一樣!」

一名女網友在PTT表示,她前陣子便秘有些嚴重,只好爬文找排便的撇步,發現蠻多人大推「優酪乳+香蕉很厲害」,結果才試了一天,果真隔天非常順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驚呆直呼,蹲馬桶完全不用硬擠,也沒有排不乾淨的感覺,且便便形狀又很漂亮,因此熱心分享給大家。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也分享,「美式+香蕉也有用」、「奇異果/香蕉+牛奶/優酪乳」、「我吃瀉藥吃到都沒效,只有火龍果還有功效」、「去吃油魚啊」、「每天晚餐後半根香蕉+幾片鳳梨+優格,一天廁所2-3次超順暢」、「火龍果跟奇異果都超讚」、「有一天早上吃了優格、木瓜牛奶、地瓜,下午拉到不行」、「每天一顆綠色奇異果,很有效」、「咖啡真的超有用」。

留言串中,最多人笑推1飲品真的神,「大冰奶,屢試不爽」、「早餐店奶茶」、「早餐店大冰奶」、「早餐店大冰奶,真的跟鬼一樣」、「早餐店奶茶正解」、「勁辣雞腿堡外加大冰奶,很爽」。

▲▼             。(圖/翻攝PTT)

▲網友熱議。(圖/翻攝PTT)

另外,有人直呼逛賣場、有貨架的地方也有用,「去寶雅、全聯、家樂福」、「逛書局」、「去圖書館」;或是順時針按摩,並利用小器具來增加腸道蠕動,像是「腳踩一個小凳子」、「用蹲的姿勢」。

事實上,每天早上5點到7點是氣血循行至大腸經,若搭配溫開水,有助於排便順暢,不過現代人沒有這麼早起,加上飲食失調、缺乏運動、工作久坐等,種種原因導致便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