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立委補選!林明溱一早現身投票所:讓我落選將是選民的大損失

記者高堂堯、陳韻如/南投報導

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今(4)日登場!對此,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早早就現身投票所投票,而他也向選民喊話催票,「不出來投票給林明溱,讓林明溱落選的話,將會是南投縣的一大損失」。

▲▼      南投立委補選,林明溱早早現身投票所       。(圖/記者高堂堯攝)

▲南投立委補選,林明溱早早現身投票所 。(圖/記者高堂堯攝)

林明溱今早受訪表示,他認為選民都有激情的感覺,「不出來投票給林明溱,讓林明溱落選的話,將會是南投縣的一大損失」。

▲▼      南投立委補選,林明溱早早現身投票所       。(圖/記者高堂堯攝)

另外,針對對手狂咬拿政治獻金讓兒子林儒彬月領8萬一事,林明溱表示,對兒子感到相當抱歉,「說實在,他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經常提供我寶貴意見,讓南投縣有在進步發展,這並沒有什麼妨礙」。

林明溱提到,他這次出來參選立委,其實兒子一直在阻止他,但他為了國家,他願意犧牲。

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今日下午4時投票截止,並準時進行開票,預計將於5時許就能知道大致結果,而中選會也將在晚間公布正式的選舉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