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虛擬實境頭戴裝置降價! 高階機種不到1千美元就能入手

▲臉書母公司Meta Platforms。(圖/路透)

▲臉書母公司Meta Platforms。(圖/路透)

記者林淑慧/台北報導

為擴大虛擬實境頭戴裝置的普及率, Meta Platforms在推出 Quest Pro數月後,官方於3日宣佈將調降Quest 2和高階版Quest Pro的售價,其中高階機種Quest Pro的售價將降至1千美元以下即能入手,吸引不少果粉關注。

《華爾街日報》報導, Meta Platforms於去年十月推出虛擬實境頭戴裝置,將自明(5)日起調降售價,其中原價499.99美元的256GB版的Quest 2,售價將降至429.99美元,而128GB的Quest 2售價仍將維持400 美元。

高階機型方面, Meta Platforms指出,原價1499.99美元的 Meta Quest Pro將降至999.99美元。《華爾街日報》指出,新售價明日將在美國和加拿大上路,其餘地區則自本月15日起適用新價格。

另外,蘋果今年有望推出混合實境產品,Meta對VR領域也正急起直追,日前併購位於德國的智慧眼鏡公司, Luxecel將所有機能擺進一副眼鏡之中,以解決過去操作AR、VR須透過沈重頭盔的痛點;業界認為,此技術若能有效突破,可望加速元宇宙的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