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隊弟兄的頭消失!他驚「靈異事件上演?」 網放大怕爆:到底跑去哪

▲▼。(圖/原PO授權提供)

▲其中一位儀隊弟兄的頭不見了。(圖/原PO授權提供)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在總統府附近,不時能看到行動整齊劃一的儀隊。但近日一名網友意外拍到一張照片,發現其中一名儀隊弟兄的頭竟然不見了,原以為拍到靈異照片,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是「錯位」。可是很多網友仍怕爆表示「放大還是找不到,頭到底跑去哪裡了?」

原PO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一張照片,表示「不仔細看還以為大白天就上演靈異事件」。原來是他拍到了一排儀隊弟兄從總統府走出來的畫面,不過其中一人的頭竟然「消失」了,只剩下綠油油的樹葉,但該弟兄的腳步依舊跟上隊伍,動作也相當整齊,看起來有種說不出的詭異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長官指示:掉頭就走」、「怎麼有隱分身之術」、「隱形鋼盔」、「上哨不帶頭,洞八」、「道理我都懂,可是頭咧」、「可能是憲兵的偽裝術」、「最佳隱形斗篷」、「這個路觀100分」、「這是我看過最融合的吉利裝了,頭的部分」,也有人嚇喊「我放大看還是沒看到頭欸」、「放大看還是蠻恐怖的」、「放大再放大,有驚人」。

▲▼。(圖/翻攝自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

▲頭被樹擋住了。(圖/翻攝自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

幸好有眼尖網友隨即找出解答,「無頭公案,樹是兇手」、「剛好被樹擋到」、「官官相護,樹樹掩護」、「趕快畫一下壓壓驚」、「嚇一跳,原來是被行道樹遮住頭了」、「隱身『樹』原來是這樣用的」、「這根本就是野戰部隊吧,偽裝術爆強的」、「到底樹誰,把他的頭弄不見了」、「我想說我仔細看也是靈異事件,原來是樹啊,也太調皮了吧」。

原PO向《ETtoday新聞雲》透露,這張照片是在總統府寶慶博愛路口側門拍到的,當時降旗時間剛結束,儀隊慢慢走出側門,他就隨手拍了些照片,沒有特別觀察到異狀。等到晚上將照片拿出來檢查,他才意外發現拍到了儀隊弟兄的「頭不見」的瞬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