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度蜜月被丟包!未婚夫隔天裝沒事說笑 她嚇壞想悔婚

▲▼北海道小樽車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原PO和未婚夫到北海道小樽附近逛街,慘遭丟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旅行相處最能考驗情感,一名女網友表示和未婚夫提前去北海道度蜜月,卻在逛街途中遇到未婚夫大發脾氣搞消失,害她一個人從白天等到晚上,回飯店不斷道歉也不被理睬。隔天未婚夫卻有一副沒事的樣子和她有說有笑,讓她很害怕不知婚該不該結。

原PO投稿匿名公社「未婚夫把我丟包在日本」,她說因為未婚夫預計要換跑道,還沒結婚的兩人就先去北海道度蜜月,逛商店街時她想說要買紀念品,結果逛得比較久讓未婚夫生氣,一氣之下就跑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人生地不熟語言也不通,在大鐘下面等未婚夫回來等到天黑,幸好遇到一名台灣女生幫忙叫計程車才回到飯店,因為沒房卡又在大廳繼續等,連上WIFI後等到未婚夫回來,她只好一直道歉。對方不理她,還說已經吃飽了要原PO自己想辦法弄晚餐。

「隔天他又像沒發生事情一樣跟我有說有笑,這讓我在後面5天都過得很害怕」,原PO說回到台灣後她開始考慮兩人之間的問題,「一個會在國外丟包我的男人,我真的能跟他過一輩子嗎?」眼看兩人3月就要訂婚,她現在很想要反悔。

網友紛紛留言,「繼續下去妳就真的傻了」、「這次抱歉下次下跪」、「這就是上天讓你分開的最好的機會」、「可以放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