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馬來西亞過馬路被撞」重傷 警急尋目擊者

▲▼台女「馬來西亞過馬路被撞」重傷 警急尋目擊者。(圖/翻攝中國網)

▲台灣一名女子到馬來西亞旅遊時發生車禍,目前仍未脫離險境。(圖/翻攝中國網)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灣一名女遊客近日到馬來西亞旅遊,過馬路時被一輛轎車撞上,當場倒地不起,送醫急救後仍未脫離危險期。目前,當地警方急尋目擊者。

據《中國報》報導,一名年約30歲的台灣女子13日到馬來西亞的亞庇,於22日晚間6時25分於沙巴庇丹絨亞路交通島附近的路段過馬路時發生車禍,隨即被送醫急救,經過數小時搶救後,仍在加護病房觀察,未脫離危險期。

亞庇警方證實此事表示,已針對此事故展開調查,希望可以找到目擊者,並呼籲有行車紀錄器或拍攝到影像的民眾提供線索。

此外,馬來西亞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接獲消息後,立刻連繫上女傷者的家屬,並安排對方25日到亞庇探望傷患及了解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