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胎3次都失敗!弟弟急託夢「1句話」 結局神展開

▲▼懷孕,孕婦,媽媽。(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媽媽是高齡產婦,本想拿掉弟弟,結局神展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弟弟叫我媽不要拿掉他!」一名網友透露,媽媽當年懷上弟弟,考慮是高齡產婦而動念要拿掉,結果一位久違不見的舊同事來告知,弟弟託夢請求不要拿掉,若能順利投胎成功,一定會給予報答。果真弟弟出生3年後,家裡公司賺大錢,於是爸爸媽媽買了新房,讓原PO感到嘖嘖稱奇。

一名男網友在Dcard分享玄奇故事,他與弟弟差了快10歲,當年媽媽已算是高齡產婦,因此有意打算拿掉弟弟,不料某天,一位離職的同事突然現身,並主動詢問媽媽是否懷孕了,結果展開一連串難忘經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媽媽驚訝反問「你怎麼知道?」結果同事直呼,就是孩子來託夢,希望不要拿掉「他」。正當媽媽一頭霧水時,同事感慨直言,這孩子投胎3次都失敗,如果這次又被拿掉,就等於4度錯過轉世到人間,因此便開出條件,「如果投胎成功,一定會好好報答妳!」

聞言,媽媽半信半疑答應生下孩子,結果懷孕過程很不穩定,感覺好幾次都快流掉了,後來又回穩了。事實上,這是原PO最近才得知得事,因而也好奇弟弟平安出世後,到底報答是什麼?媽媽則回應,「弟弟成功投胎的話,就會報答我們家一大筆的錢。」

該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驚奇回應,「這來報恩的啦!好好珍惜欸」、「親屬四種緣:報恩、報怨、討債、還債」、「真的有一大筆錢嗎?沒有的話趕快去搖弟弟」、「怎麼可能一出生就有錢?搞不好弟弟很會讀書長大賺大錢或是偏財運很好之類的吧」。

留言串中,也有網友真實分享,「先騙再說,先投胎先贏(誤)。我大嫂剛懷孕三個月時,因為她哥是乩身,結果她哥說懷男生,但我卻夢到她生了一個白胖胖的女娃,笑得很開心。我大嫂才不相信我,結果去照產檢時,還真的是女嬰,現在小孩生下來很久了,真的跟我夢到的一樣」。

事後,原PO也補充家裡賺大錢的細節,「原來我弟弟出生後3年內,我們家公司生意變很好,就賺了一筆錢,可以買房子,我們就搬家,原本房子超可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