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河流」大爆發!國光賞櫻專車狂銷 「228連假剩零星空位」

▲▼武陵農場櫻花河美景盛況。(圖/武陵農場提供)

▲武陵農場櫻花河美景盛況。(圖/武陵農場提供)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武陵櫻花季花況大爆發,「粉紅櫻花河流」進入最高潮,國光客運賞櫻專車熱賣,創下近3年載客數最多紀錄,國光客運表示,櫻花季將隨著228連假落幕,228連假班次仍有零星空位可賞櫻。

武陵農場擁有「櫻花博物館」美譽,第一波盛開區域集中茶莊與櫻花台等地,滿山櫻花宛如「櫻花河」,這兩天進入最高潮,落下「櫻花雨」,接下來還有晚開櫻花品種接力登場,預計花期將可延續至3月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營運台北與宜蘭出發5條賞櫻專車路線的國光客運表示,今年花況大爆發再加上天候理想,提高民眾購票上山賞櫻意願,創下近3年載客人數最多佳績,288連假4天班次還有零星空位,民眾可把握最後機會。

國光客運指出,今年花況與天氣皆勝於往年,疫情又明顯有所緩解,再加上繼續維持零售端票價回饋乘客,台北出發來回票加上入園門票全票730元,優待票只要450元,不用搭飛機出國就可以享受不輸日韓的櫻花美景,十分經濟實惠,創下3年疫情以來最佳售票成績。

國光客運表示,近日陸續增派228連假班次,銷售情況良好,原本比較少人訂位的2月28日收假日也再加發班次,目前都只剩下零星空位。

武陵農場櫻花季疏運管制,將持續至2月28日為止,除了持有通行證住宿遊客,一日遊限團客與搭乘公共運輸散客進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