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會小卡「爸爸的願望」藏洋蔥!3行字逼哭萬人:後座力好強…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登場,觀光局加強力道吸引國際旅客來台。(圖/觀光局)

▲2023年台灣燈會正如火如荼登場。(圖/觀光局)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台灣燈會2月5日一路開展到19日,展區涵蓋整個信義區與東區商圈,吸引大量民眾前往參觀。有網友近日分享一張6年前逛燈會時拍下的一張心願小卡,只見上頭只簡單寫了3行字,但卻道盡了一名父親對於女兒的無盡思念。畫面一出,逼哭不少網友。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表示,他幾年前在逛燈會時,意外發現一張別具意義的心願小卡,內容寫道,「希望妳在天上,盡量快樂悠遊!(2月9日正好是妳50歲誕辰)」,最後落款留下「爸字106.2.9」,不難看出這是一張老父親寫給亡女的心願卡,內容雖無過多描述,但卻充滿情感,讓原PO看了不禁鼻酸「最後兩字淚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分享6年前逛燈會時拍下的心願小卡。(圖/翻攝自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

▲原PO分享6年前逛燈會時拍下的心願小卡。(圖/翻攝自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

貼文一曝光,馬上吸引1.5萬名網友按讚,紛紛留言感嘆「這位爸爸也7、80,或將近90歲了吧?想必他已經思念他女兒很久很久了」、「噢…後座力好強」、「這個路觀有洋蔥…」、「天下父母心,唯有當人父母才知道孩子在心中一輩子都是孩子」、「長大後才知道,好好照顧自己,讓父母安心,就是最簡單的孝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