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早午餐名店老闆連劈2女 「不起床吃你喔」小三還躺元配床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知名早午餐店老闆連劈兩女被老婆提告求償。(示意圖,與本案無關/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家知名早午餐店許姓老闆,被吳姓妻子發現他從2020年起,就和謝姓、張姓女子過從甚密,不但互傳「在不起床吃妳喔」、「是多不想給我吃」、「我現在是贏一半,晚上在贏」曖昧訊息,還拍了床照,吳妻氣得提告求償50萬元,許男雖然否認和兩女有不正常交往,但法官根據相關事證,還是判許男應賠償妻子20萬元。

許男開的早午餐店在高雄北區頗負盛名,Google上的評價高達4.4顆星,吳姓妻子提告指出,他和許男在2016年結婚,婚後育有2名子女,但許男從2020年9月起就和謝姓女子有不正常的交往行為,兩人交往時透過LINE互傳「在不起床吃妳喔」、「是多不想給我吃」、「我現在是贏一半,晚上在贏」等語,許男還傳謝女在床上入睡照片給謝。

後來兩人發生爭執,謝還向許嗆「那就分手啊」,並傳送許的裸體照片為要脅,許男和謝女分手後,謝女告訴許妻兩人交往過,還向她坦承「對方也是知道我有婚姻的,所以她只是想報復我,但問題錯了就錯了,沒什麼好講的,只是讓妳知道所有事情」,許妻才知道老公發生過外遇。

沒想到去年8月間,許男又和另一名張姓女子「在一起」,張女在老公的餐廳用IG打卡,還標註「男友烹煮」,而且還有許男家中臥室的床單照片,許男連兩劈讓吳女大受打擊,憤而提告求償50萬元。

法院審理時,許男否認和兩女交往,辯稱和謝女是一群人一起出遊,同住一房時才拍到照片,曖昧訊息只是打嘴砲,但法官檢視相關訊息和相片後,認為這只是許男的狡辯之詞;至於張女的部分,法官則認為吳姓妻子提出的證據難以認定有張和許有交往,綜合相關事證後,判處許男須賠償妻子20萬元,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