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友20多人罹難 淡水土耳其冰淇淋老闆「忍淚上工」原因曝

淡水土耳其冰淇淋。(圖/翻攝Google Maps)

▲淡水老街知名土耳其冰淇淋。(圖/翻攝Google Maps)

文/中央社

在土耳其震災引眾人關注,在淡水賣土耳其冰淇淋的老闆終於聯絡上家人,親友20多人罹難了,但子女都倖存,由於天氣寒冷,子女已投靠其他親友。

這次土耳其大地震造成逾萬民眾罹難,位淡水金色水岸的土耳其冰淇淋店老闆Kemal Demir的老家,也就在距離震央不到20分鐘的車程。他在震後就急著和家人聯繫,一度和子女聯繫上,雖然高興子女沒事,但得知親友20多人罹難,讓他很難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emal Demir今天忍淚上工,他的老婆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話訪問時表示,受到3年的疫情影響,經濟上壓力很大,因此,雖然心難過,也要把握機會做生意。

Kemal Demir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有好多朋友、親戚死掉了,他的兒子、女兒的家也都也都倒塌,只能暫時窩在車上避難。

Kemal Demir後來與家人失去聯絡,老闆娘表示,昨天又聯絡上家人了,由於天氣太寒冷了,家人目前正在前往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堡的路上,希望能投靠親友,暫時先寄住一陣子。

免加會員直接購

★1瓶不到100元!衣物徹底洗淨「妙管家抗菌洗衣精4000gx4瓶」★↘限時$399

【你可能也想看】

►2女見黑貓「哈士奇」太可愛帶回家養 2個月後警找上門GG了

►太神啦!統神被AI「判定是豬」 眾人無情笑翻:看破真身

►養4貓4狗月花11萬 小鮮肉「3餐吃泡麵果腹」每周工作7天嘆:荒謬

►她大學畢業當「守墓人」愛上清幽環境還能吸貓 笑稱:好像在養老

►租屋處全是「貓毛和尿」冷氣也很噁 房東崩潰:打死不接受養寵物

►擼貓還有錢拿!月領2萬6+周休2日「幫老闆照顧貓」 23歲OL吐真話

►愛犬走了!正妹砸112萬「重新複製」 1年後重回懷抱被罵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