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電腦版7.15更新了! 「3大升級」3張圖看懂差在哪

▲▼LINE電腦版更新。(圖/LINE)

▲LINE電腦版推出7.15更新,新增「同步社群資料」,並更新功能選單、優化來電顯示。(圖/LINE,下同)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社群軟體LINE電腦版推出7.15更新,3大升級重點分別為「同步社群資料」、「優化來電顯示」與「功能選單更新」,目前Windows版本已於3日上線;Mac則是9日(今)上線,更新重點如下:

一、新增「同步社群資料」功能

過去使用電腦版LINE,有時會出現與手機介面資料不同步的情況,現在新版推出了「同步社群資料」功能,讓使用者可以手動同步資料,使用起來更順暢!

操作路徑:「設定」→「進階設定」→「同步社群資料」

▲▼第一張,LINE電腦版更新。(圖/LINE)

二、優化來電顯示

過去電腦版LINE的「來電通知」會從螢幕中央跳出通知,這次新版更新後,除了優化右上角的通知視窗,也會改從聊天室視窗上方顯示來電通知。

這項更動可由「設定」→「來電」→「來電時於提醒顯示」設定,關閉後,來電通知將變回從螢幕中央跳出視窗。

▲▼第三張,LINE電腦版更新。(圖/LINE)

三、功能選單更新

原本電腦版左側的功能選單第五個icon是「LINE HUB」服務,這次更新後已替換成「LINE TODAY」。

▲▼第二張,LINE電腦版更新。(圖/LI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