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希望實現前先停看聽!超準心測告訴你當下該重視的內在關鍵

▲▼過年,春節,心理測驗,2023開運。(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過年興致勃勃設想許多未來目標,但很可能忽視了眼下需要珍惜的事,透過心測找出它。(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張芳瑜/綜合報導

新年來臨讓人充滿希望,向前看的同時也制定了許多想要達成的目標,不過其實這時候也很需要稍微停下來,審視當下容易被忽略,但其實非常寶貴且需要珍惜的事物,到底什麼是對你而言很重要卻不自覺忽視的呢?從日本網站《an.an》的人氣心理測驗一窺究竟吧!

Q:以下被爐中,哪一個是你最想窩在裡面取暖的呢?

▲▼過年,春節,心理測驗,2023開運。(圖/翻攝自日本網站anan)

A:藍色被爐
B:粉色被爐
C:綠色被爐
D:紅色被爐

選擇「藍色被爐」的你:適度休息放鬆一下

你一直都非常努力應對所有人事物,甚至是會過度努力,因此很有可能在不知不覺中持續累積疲勞感。請重新檢視一下現在的生活,並且為自己爭取多一點重新振作精神的時間,同時要記得,就算再努力也不要忘記休息。你最該珍惜的是自己的身心健康狀態。

選擇「粉色被爐」的你:不必笑也會有人愛

你好像是那種會一直保持微笑的人,雖然笑對健康和人際關係都有積極的幫助;但是,過份想要強調親切的笑容,甚至是露出假笑,有可能適得其反,也讓自己產生被拘束、身不由己的壓力。其實不笑也沒關係,周圍的人還是會因為你的個性而喜歡你。你最該珍惜的是你自己的真實心情。

選擇「綠色被爐」的你:勇敢嘗試挑戰自己

你最討厭被逼著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話說如此,也有可能從一開始斷定自己不喜歡或是做不到的事,其實在真正開始做之後想法有了改變,如果可以試著給自己一次機會挑戰看看的話,或許會發生出乎你意料之外有趣的部分。你最該珍惜的是認為自己做得到的那份信念。

選擇「紅色被爐」的你:不要偽裝堅強生活

你的性格是即使遇到很辛苦的狀況,再累也不會表現出來。但是,老是在痛苦時催眠自己「不哭不哭沒有問題」這樣做只會讓壓力愈來愈大。不隨意抱怨固然很堅強,不過有時依靠別人、撒嬌討拍也很好,哭了也沒關係。你最該珍惜的是願意體諒脆弱自己的那顆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