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參加生日聚會!17歲女落單被2男綁架 爸媽在性侵現場找到她

▲▼性侵。(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落單少女被2男綁架性侵。(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中央邦博帕爾(Bhopal)一名17歲少女參加完慶生會,返家路上突然被2名騎著自行車的男子帶走性侵。家人後來發現少女沒有回家四處尋找,最後在性侵地點找到了她。

博帕爾市Sukhi Sewania區警方表示,這名17歲少女15日參加完生日聚會後,被2名騎自行車男子綁架,家人直到深夜發現她沒有回家,趕緊外出四處尋找,少女告知家人她的遭遇,便立即來到派出所報案。

警方根據少女證詞,很快便鎖定凶嫌是21歲男子安庫(Anku Kushwaha),他與22歲同夥提卡蘭(Tikaram)都是來自維迪斯哈市(Vidisha),2人當天一同參加與少女相同的慶生活動,後來見到少女落單便把人擄走。

警方表示,安庫在性侵少女時,同夥提卡蘭則是負責把風,根據印度刑法對2人立案,後來突襲2人住所時順利逮捕到安庫,提卡蘭仍然在逃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