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儀師半夜待往生室 手機突響鈴「Siri喊4字」嚇到狂奔!下場曝光

▲遺體化妝室,大體化妝,停屍間。(圖/記者林世文攝)

▲原PO分享禮儀師遇到的靈異事件。(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從事殯葬業的人,心臟真的要夠大顆!一名女網友分享在職場上聽到的故事,禮儀師夜晚待在往生室值班,100多坪的空間只有禮儀師一個人,突然間電話鈴聲響起,禮儀師接起電話喊「往生室您好!有什麼能為您服務的呢?」下秒手機螢幕突然亮了,Siri就喊著「我在門口」,禮儀師瞬間感覺到一陣風吹過髮梢。

原PO在臉書「靈異公社」發文,「殯葬業所見所聞,Siri都市傳說」,平常除了服務案件之外,也會與禮儀師分享工作上遇到的事情,「今天來分享小K的故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K某天夜晚在往生室值班,由於正處在裝潢時期,原本有的隔間都拆除了,整間往生室看起來就像是廢墟,100多坪的空間裡,除了有桌子和椅子之外,還有冰在冰櫃裡的往生者,陪著小K度過漫漫長夜。小K躺在行軍床上入睡,突然間接體電話響了,他接起後說「往生室您好!有什麼能為您服務的呢?」

小K說完之後,手機突然螢幕亮了,接著發出「登登」的聲音,Siri啟動後竟說「我在門口」。小K全身細胞緊繃了起來,握著電話環顧四周,心跳加快,「感覺一陣陰風吹過他的髮梢」,他沒有勇氣往門口看,電話另一頭的護理師說了什麼,他也沒聽清楚。

▲▼             。(圖/翻攝自FB靈異公社)

▲原PO分享禮儀師的故事。(圖/翻攝自FB靈異公社)

小K匆忙掛上電話,從行軍床上跳起來,「低頭以跑百米的速度死命往外面衝,眼睛也不敢亂看,怕看到不該看的東西,有好一陣子不敢再進去」。

貼文一出,網友們留言,「我個人是認為,殯葬業是一種功德事業!為往生者服務!心存正善」、「應該要去看看,看了就不會怕了,不看會覺得毛毛在心裡」、「不用怕,你在做功德的事業,平安」、「這太毛了」、「其實是外送到了」、「所以做這行業不能用蘋果手機」。也有網友抱怨,「Siri有時真的很煩會亂叫,還會莫名回應」。

本文獲得原PO授權提供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