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燈吊掛超巨「厲鬼」!枯髮四散+頭冒紅光...駭人畫面曝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街道上竟出現令人嚇破膽的景象!一名網友傍晚時走在路上,抬頭看向天空的瞬間被嚇了一跳,一盞細長高大的路燈,上面爬滿了藤蔓,再配上路燈的燈光,整體氣氛詭譎,在昏暗的天色中,就像恐怖電影中披頭散髮的「厲鬼」,正面露兇光地盯著自己看。

推特帳號「@TheNathanOne」近日分享一張照片,拍攝地點是在波蘭弗羅茨瓦夫(Wroclaw)的某處的一盞路燈,從照片中可見,這盞路燈整個都被藤蔓覆蓋,完全看不到路燈本身的樣子,雖然照明度並未受到影響,但隨著天色逐漸昏暗後,卻出現可怕的畫面。

只見在路燈的映照下,黑漆漆的藤蔓枝條,彷彿是一個披頭散髮且佝僂著身軀的厲鬼,高掛在路燈高處,尤其在燈光的照映下,一股詭譎氣氛像是燃燒的怒火,讓人充滿驚嚇,加上當時是傍晚,天空灰灰暗暗的,看到這個景象,立刻把他嚇地不敢直視。

畫面曝光後網友們全嚇壞了,「有種怨念很深的感覺」、「實在太像恐怖片了」、「我現在算是知道某些都市恐怖傳說是怎麼來的了」、「半夜看到真的會被嚇到心臟病發」、「真的是巨大的厲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