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辦桌a!356桌尾牙流水席還分上下層 現場照曝光超壯觀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輔大陳若儀」因不滿婚宴要辦流水席發文抱怨,引發網友熱議。ICU醫師陳志金15日分享一張照片並表示,任職的台南奇美醫院睽違3年舉辦全院忘年會,「戶外辦桌a~沒錯!356桌」,場地甚至分成上下層,場面十分壯觀。

奇美醫院睽違3年忘年會「戶外辦桌a」 356桌流水席還分上下層(圖/翻攝自Facebook/ICU醫生陳志金)

▲奇美醫院舉辦忘年會。(圖/翻攝自Facebook/ICU醫生陳志金,下同。)

陳志金15日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並表示,「睽違3年的全院望年會,戶外辦桌a~沒錯!356桌」。而在附上的照片中,只見戶外停車場上擺滿桌子,甚至分成上下兩層,出入口還有「2023奇美醫院忘年會」的大型氣球拱門,場面十分盛大、壯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公開之後掀起網友留言熱議,「這種大辦桌的,很考驗總舖師啊」、「台南的辦桌耶!超棒的」、「辦桌a超想念的,誰能告訴我現在哪裡還吃到辦桌啦」、「辦桌!這個好!比在飯店更熱鬧」、「好壯觀」、「哇靠~第一次看醫院忘年會辦流水席的!是跟上時事風嗎?還分上下樓層耶」。

還有網友關心,最近天氣轉冷,辦桌選在戶外場地會不會很冷。陳志金則在留言區回應道,「往年是很冷,今年還好」。

▼網友留言讚嘆。

奇美醫院睽違3年忘年會「戶外辦桌a」 356桌流水席還分上下層(圖/翻攝自Facebook/ICU醫生陳志金)

睽違三年的全院望年會 戶外辦桌a~ 沒錯!356桌 今天天氣不錯 出發前,先在車庫把兩百本簽完^_^

Icu醫生陳志金發佈於 2023年1月15日 星期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