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中外竟有「重考生應援團」!羞恥布條鄉民笑噴:大型社死現場

▲▼學測應援團。(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建中外有一群「重考生應援團」,紅布條上寫的字讓不少人笑出來。(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這幾天是許多考生參加學測的日子,等於是驗收學習成果的時刻。一名考生15日完成作答,走出應考的學校,意外看見外面有一群應援團拉著紅布條加油,讓他不禁笑了出來,同時點名布條上的考生「祝妳學測就考上」。

這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他考試的地方位在台北建國中學,15日完成考試後步出學校,竟在校門外看見一群黑衣人,這群人手上還拉著紅布條,替某位女性重考生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依據照片畫面,布條上寫著「狂賀!鄭XX重考生 學測就上 台藝穩上 學業愛情兩得意。學測沒上 分科會上 明年學測再等你」,可以看見親友應援團的用心。這也原PO獻上祝福,「祝妳學測就上。」

▼親友們也分享考完試以後大家聚餐的畫面,看得出感情相當不錯。(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學測應援團。(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貼文引起討論後,不少人被可愛的舉動給逗樂,不禁留言直喊,「這就是所謂的好朋友」、「戴上墨鏡說明還想做個人」、「超級好人緣」、「走出考場後,直接進戶政改名」、「大型社死現場」、「這是在加油還是在損人」、「這是祝福還是詛咒?」

此外,也有身邊的親友在貼文下方留言,直接將布條上的女主角標記出來,這樣的舉動讓許多人笑翻,也在貼文下祝福,「祝學測一定上」、「祝他學測就上,記得上了來跟大家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