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學測自爆作弊「坐等上台大」 他答案被抄光!超狂身分逆轉結局

▲▼學測進入第二天,大考中心提供考場相關照片。(圖/大考中心提供)

▲今年學測13日登場,今天是第三天。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大考中心提供)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112學年度大學學測13日登場,今天是第三天考試。Dcard卡稱是「微利捷」的網友昨(14)日發文表示,他雖然已經高中畢業20年,但還是報名了今年學測,結果考後就聽隔壁同學竟「參考」他的答案,讓他不禁笑喊「我20年前英文聯考可是高達6分呢!」大家考試別作弊,「保重啊。」

昨天是學測的第二天考試,第一節考英文,共有11萬8193人報考,2687人缺考。網友「微利捷」昨天下午在Dcard上,以「考學測竟然聽到這麼有趣的對話」為題發文,提到他雖然高中畢業20年了,不過因為某些原因,報名了今年學測,「快樂的裸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因為20年沒讀書,所以他什麼也寫不出來,考英文時,他以「科學方式」來解題,只要不會寫,都會以最後一個單字的字母數量,除以該題的選項數量,並將得出來的餘數當成答案,例如最後一個單字若是「genius」、題目有4個選項,就是6除以4得到餘數為2,所以選B,而這樣的解題方式,讓他答題速度很快。

▲▼原PO高中畢業20年了。(圖/網友「微利捷」授權引用)

▲原PO高中畢業20年了。(圖/網友「微利捷」授權引用)

原PO表示,考完英文時,他坐在操場發呆,並聽到旁邊的同學在聊天。同學A說,他們教室有個「像老師」的人來考試,而且寫得很快,字又很大,所以他直接「參考」對方答案;一旁的同學B聽到就說,「太爽了吧!台大了啊」。

原PO聽到這段對話後,忍不住想看同學長什麼樣子,結果發現對方考試時就坐在他旁邊。事後他便笑說,原來同學口中的英文高手是指他,「我20年前英文聯考可是高達6分呢(滿分100分)!」大家考試還是別作弊,「此文絕非創作,今天錦和考試的某同學,保重啊!」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參考得好!希望他不會後悔」、「希望他看到這篇」、「大叔,成績公布記得回來報喜訊」、「把英文當數學在寫,是個狠人」、「笑死XDDD恭喜台大了」、「還想作弊啊?活該了」、「他如果『參考』了,還沒發現答案有錯,那說明他本身也沒在認真讀書吧」。

本文經網友「微利捷」授權引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