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前首次被告「四叉貓一臉怕爆」 網看傻:從青澀到油膩

▲▼(圖/翻攝自Facebook/劉宇)

▲四叉貓9年前首次被告,自述當時青澀又害怕。(圖/翻攝自Facebook/劉宇)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網紅「四叉貓」劉宇時常爆出政壇八卦,卻也惹得一身腥!今(14)日四叉貓回顧9年前一張照片,是他第一次跑法院,露出青澀又害怕的模樣,如今他被告成習慣,引來千名網友笑虧「現在已經天不怕地不怕了」、「從青澀到油膩?」

四叉貓在粉專貼出一張舊照片,他回顧9年前的今天,也就是2014年1月14日,現身於高雄地方法院並打卡,接著自嘲「九年前,第一次被告時青澀害怕的模樣;九年後,一年被告個十幾次都習慣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笑虧,「從青澀到油膩」、「現在已經天不怕地不怕了」、「是不是該出被告筆記與大家分享心路歷程了呢」、「已經爐火純青了」、「莫忘初衷?」「以後可以成立顧問公司提供諮詢」、「沒拍全身,是因為腳還在發抖吧」、「賺到了,狂吃9年沒變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