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失控男持刀猛刺 新店警左臉遭割傷8公分!

▲▼新店警遭摺疊刀割傷左臉,傷口長達8公分。(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新店警遭摺疊刀割傷左臉,傷口長達8公分。(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男子12日傍晚5點多,在區公所8樓叫囂,警方獲報後到場將其帶離現場,沒想到男子竟對警出言辱罵,還亮出隨身攜帶的折疊刀猛刺!面對突如其來的攻擊,警員閃避不及左臉慘遭割傷,且傷口長達8公分!但下秒警員反應過來,迅速將男子壓制。受傷警事後送醫治療,全案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據了解,失控的25歲徐姓男子過去曾申請多項補助,但疑因條件等因素不符,以致申請不過。他才跑去區公所叫囂洩憤,警方已經不是第一次接到男子進區公所鬧事的報案電話,但還是耐心將其勸離,沒想到這次徐男會亮刀攻擊,導致25歲楊姓警員破相,目前送醫縫合中,詳細案發原因待查。

▼男子持摺疊刀刺向警方。(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新店警遭摺疊刀割傷左臉,傷口長達8公分。(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