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300年後毀滅! 時空旅人:外星人親自帶「8000地球之子」離開

▲▼時空旅人:外星人親選「8000地球之子」離開。(圖/翻攝自TikTok)

▲時空旅人表示,外星人將親選「8000地球之子」離開。(圖/翻攝自TikTok)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一名自稱來自西元2671年的時空旅人表示,地球將在300年後面臨毀滅邊緣,而來自其他星球的外星人,將會帶著8000名優秀的「地球之子」離開,讓人類可繼續存活下去。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阿拉里克(Eno Alaric)自稱是一名來自2671年的時空旅人,他時常在TikTok分享各種未來事件的預測,以吸引超過13萬人追蹤。而他在最新影片中指出,地球將在2323年逼近毀滅邊緣,屆時將有外星人來帶走足夠優秀的地球人。

阿拉里克表示,地球因為帶有敵意的另一個外星物種來臨而幾乎陷入毀滅,這時會有另一種被稱為「冠軍」(The Champion)的外星人,會在2323年3月23日親選8000名優秀的「地球之子」,並將這些人帶往另外一個移居的星球,讓人類可以繼續存活。

這也並非阿拉里克第一次提到外星人將造訪地球,他在去年底就曾提到,地球將被一種充滿敵意的外星人摧毀,但另一種外星人會拯救部分人類。不過,網友也對他的預言保持高度懷疑,「這些內容太牽強」、「他從沒說準過」;但也有人認為,外星生物確實有可能存在,「我覺得他們現在就在這裡」。

@radianttimetraveler The Second of Tomorrow #fyp #foryou #radianttime #timetravel #viral #xyzbca #theory #conspiracy #timetraveler ♬ Growling Stars - Eno Alari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