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昭證實方仰寧將調回警政署 高階警官人事異動近日公布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警政署長黃明昭10日上午赴刑事局視察外勤警力反黑掃毒成果;黃明昭指出:年節將近,隱身幕後的幫派販毒集團也為了爭取年終獎金而蠢蠢欲動,想要透過龐大毒品交易,準備海撈一筆好過年,所幸警方即時查獲,讓這些不法的販毒與幫派份子「毒財兩失」,必需面臨國法的制裁。

▲警政署長黃明昭10日說明近來紛爭不斷的高階警察人事。(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政署長黃明昭10日說明近來紛爭不斷的高階警察人事。(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另外,對於全國高階警官人事異動案,調任名單是否已確定?黃明昭說,相關人事作業都在進行,近日都在和各縣市首長協調,已接近完成,近日會對外公布。媒體追問方仰寧調職是否已經證實,黃明昭證實:方仰寧因受到台南市警察局科室一級主管涉及違法案件,自請處分,會全盤考量,預計將調回警政署任職。

黃明昭表示,打擊幫派涉毒是年節期間淨化治安工作的重點項目,這次刑事局專案小組掌握到幫派跨境運毒組織,試圖以特製不鏽鋼瓶偽裝夾藏方式走私K他命入境,是由竹聯幫信堂等4個幫派策劃進行。

「這些幫派更可惡的是,他們在桃園地區犯下多起刑案,我們警政署把這些分子列為重要打擊目標。專案小組看時機成熟馬上果斷出擊,突破運毒組織設下的多層斷點,一口氣在桃園地區逮獲4個幫派7名成員,查扣毒品13.7公斤及近百萬現金,也讓這些不法份子接受國法的制裁。」

為了讓民眾可以安心過個好年,警政署將持續堅守崗位、守護治安環境,不讓毒品或幫派影響大家的健康及生活。

媒體追問桃園槍黑人家族幫派老大遭槍擊身亡案的偵辦進度?黃明昭表示,桃園市警察局、新北市警察局和刑事局已組成專案小組偵辦,經追查相關跡證、調閱監視器畫面和清查犯罪組織集團運作情形,已經有相關方向和掌握進度。

【相關新聞】

►秀分局長合照、堵「蘭小明」強迫拍攝 網紅烏鴉涉黑遭拘提

►揭密網紅烏鴉與蘭小明恩怨 竹聯仁堂網內互打!屢踩紅線警不忍了

百萬網紅烏鴉3萬交保 訝異檢警大動作!曝當街堵蘭小明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