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張榮興接警局長「蔣萬安未點頭」 北市:尚未收到名單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資料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警界超過30名3線2星以上高階警官將於1月中旬退休,牽動高階警官人事調整,外傳警大校長將由台北市警局長楊源明升任,警政署督察室主任張榮興則升任台北市警察局長,但台北市長蔣萬安對於張榮興仍有疑慮,尚未點頭同意。對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羅旺哲表示,沒有這樣的傳聞,目前北市府尚未收到任何名單。

外傳台北市警局長楊源明將接任警大校長,警政署督察室主任張榮興接任北市警局長,因張榮興從警以來未在台北市警局服務過,僅擔任過航警副局長、保六總隊長,未有直轄市副局長、督察長等一級主官歷練,外界認為他對台北市警政生態所知有限,也爆出蔣萬安對內政部警政署此派令有意見,目前雙方仍在協調中。

面對此項謠傳,台北市政府發言人羅旺哲9日回應,沒有這樣的傳聞,現在都只是媒體報導,傳出警政署規劃消息,北市府目前沒有收到任何名單,有關警政署的人事規劃,市府期許都能符合台北市的真實需求與市民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